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及论坛
学术会议及论坛
3月19日 - 高分辨率活细胞成像系统小型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6关键字:

 

高分辨率活细胞成像系统小型培训通知

 

高分辨率活细胞成像系统(Delta VisionDV)是用于活细胞长时间、高清晰度、高灵敏度成像的设备。具备的显著特点和实现该功能的配件如下:

高灵敏度和更快的速度:配备的sCMOS相机能够更好的检测到细菌、细胞内囊泡等微小的结构,拍摄速度最高可达300fps,像钙火花之类的快速生理生化过程也能全程展现;同时,配备的EMCCD相机通过调节增益值能更好的检测到微弱的荧光信号。

更少的光损伤和光淬灭:配备的InsightSSILED)光源,可以大幅度的降低光毒性和光损伤,实现对活细胞长达500小时的连续成像。

还原真实的定量结果:极高的光线收集效率和出色的还原型反卷积技术,将每一个荧光信号还原到它应在的位置,不仅提高了图像质量,也得到了更加真实的结果,是图像定量分析的基础。

如此优秀的活细胞成像系统,定会让你的活细胞拍摄无往不利。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就来参加我们的培训吧!!

具体培训事宜如下:

培训仪器:高分辨率活细胞成像系统Delta Vision

培训内容:

1.仪器的工作原理及使用:还原型反卷积技术、多点拍摄、活细胞长时程拍摄、大图拼接。

2.适用于该仪器的样品介绍及实例展示

培训时间:2018319 周一上午 9:00-11: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郑裕彤医学楼E225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至imagingfacility@biomed.tsinghua.edu.cn或拨打电话62772736/83170报名,并说明姓名、课题组、手机号、学号和院系。

备注:为保证培训效果,报名人数上限为5名,报完为止。该仪器在本学期还会举办多次小型培训,报名较晚的同学顺延至下一次培训。

收费:本次培训校内免费。

 

附录:

本平台作为一个综合型光学显微镜平台,以科研服务为宗旨,面向清华大学和校外单位提供光学显微镜分析测试和图像处理分析等。已运行的仪器包括: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转盘共聚焦显微镜、结构化照明超分辨显微镜(SIM) 、随机光学重建超高分辨显微镜(TORM) 、正置双光子荧光显微镜、高分辨活细胞成像系统(DV)、荧光寿命显微镜(FLIM)、荧光相关光谱(FCS) 、全内反射荧光显微镜(TIRF)、无标记活细胞长时程培养分析系统、激光显微切割系统、体式荧光显微镜和图像处理工作站ImarisHuygensAutoQuantMetaMorphImage- Pro Plus/Premier等)。图像的拍摄和分析处理一站式的模式能够帮助用户更高效的完成实验。

 

联系我们

电话:62772736/62783170

地址:清华大学郑裕彤医学楼E225E219

Email: imagingfacility@biomed.tsinghua.edu.cn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