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及论坛
学术会议及论坛
2022年第五届显微成像基础与应用暑期(线上)研讨会(2022年7月)
发布时间:2022-06-27关键字:

2022年第五届显微成像基础与应用暑期(线上)研讨会

20227月)

受疫情影响,清华大学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在清华大学高精尖研究中心、生命科学联合中心、麦戈文脑科学研究中心的支持下,将于20227月继续举办第五届显微成像基础及应用暑期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主要面向清华大学及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科研人员、学生和平台技术人员。研讨会邀请清华大学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做专题报告,同时,讲解显微镜拆解及组装等详细实操经验。通过此次研讨,参会人员将深入了解显微镜原理与结构、成像方式及应用方向、荧光探针和样本制备、超高分辨与图像处理等,并可以根据自己实验需求选择合适的显微成像手段,正确使用显微镜并分析、量化成像数据。

本次研讨会相关理论知识参考资料“FUNDAMENTALS OF LIGHT MICROSCOPY AND ELECTRONIC IMAGING”,将为全程参会学员发放电子证书,欢迎报名参加。

一、会议安排

1.  会议时间:本次研讨会分三个模块,2022714-30日的每周四至周六。

二、参会报名  

1.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直播,所有参会人员免费参加;

2. 所有参会人员需提前报名,并确保信息填写无误,以便接收参会信息;

3. 报名日期截止到会议前2天;

4. 报名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EB48Kvp

或扫描二维码

 

三、联系方式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冯倩倩 fengqq@tsinghua.edu.cn 010-62785351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