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生命科学论坛
生命科学论坛
9月24日“神经科学学术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06关键字: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神经科学学术交流会议”

 

为推动北京地区学术机构之间的生命科学学科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两校生命科学联合生命中心、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于2013年起开始组织举办系列学术交流活动,活动于每年举行。

2014年交流活动将围绕“神经科学”方向展开,于924日全天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举行,届时来自上述单位领域内15位专家将莅临现场给予精彩报告,并有多位实验室独立PI及实验室学生前来参与讨论和交流。欢迎您的参与!  

时间:20149248:00-18:00

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