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生命中心2012年PI遴选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15关键字:

 

关于生命中心2012年PI遴选工作安排的通知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是2011年4月,由科技部、教育部和财政部三部共同规划,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两校联合共同成立的改革试点单位。目标是以体制改革,带动科教结合,打造世界一流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中心。
 
    为完备科研团队建设,生命中心从即日起至2012年3月30日,面向两校从事大生命科学相关的所有院系招聘PI。现就相关要求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大生命科学领域全时在职的事业编制Tenure track系列或拥有独立实验室的教师。
 
 
二、申请材料
 
1)详细的个人学习与工作简历;2)近五年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总结(不超过3页);3)代表性论文5篇;4)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及目标(不超过3页); 5)推荐3-5个方向内的评审人,供评审委员会选择。所有材料用英文合成一份PDF提交。
 
 
三、评聘程序
 
      采用生命中心组织初审小组初审,以及国际评估小组复评方式。优秀者经生命中心负责人批准后可聘为生命中心PI。
 
 
四、截止时间
 
请在3月30日5:00pm前将个人申请材料及时发送:
清华大学:江轶,邮箱:hr-tsinghua@cls.edu.cn
北京大学:李芳敏,邮箱:gsmkyb@pku.edu.cn 。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