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关于开展首届“高中生物教师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29关键字: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是为了加速我国一流大学建设,在国家支持下,由教育部、科技部、财政部设计、组织,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密切配合,按照“统一领导、顶层设计、强强联合、务实发展、动态调整”的原则组建的,科研和教育体制改革的重大措施。目标是通过改革教育和科研的相关制度,吸引与汇聚热心教育的优秀科学家,以出色的理论教学和尖端的研究并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造就一流的生命科学研究与教育中心。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优秀的师资队伍对激发学生的研究兴趣、培育生命科学领域的精英至关重要。自2012年起,生命中心将面向全国优秀高中,举办生物教师暑期研修班,为丰富和拓展一线高中生物教师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了解领域内的前沿发展动态,增强教育教学实践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方将为入选营员提供免费食宿,并为异地教师报销一定交通费用。申请工作即日开始。学员在接受完各项培训活动后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生命科学联合中心2012年高中生物教师研修班结业证书。

一、   邀请对象及选拔方式:

全国重点高中优秀生物教师,每校限1人。

经专家组审核,择优录取。

二、   须提供材料:

1、报名表(点击下载

2、个人简历

3、所在高中校长或者主管教学副校长的推荐信

4、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请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clssummer@biomed.tsinghua.edu.cn,邮件名称为研修班+单位名称+姓名+性别

并将纸质材料寄送以下地址,邮寄材料截止日期615日(以邮戳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请以快递方式邮寄,不接受包裹。

材料寄送地址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B322

邮编:100084

联系电话:010-62795041(张老师)

Email: zhanghong@biomed.tsinghua.edu.cn

三、   培训内容:

专家讲座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实验平台参观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校园参观

四、   培训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2012715

报到地点:清华大学西门

  培训时间:716-721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2012426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