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2第二届核酸与蛋白质化学及结构生物学国际大会暨第二届蛋白质科学前沿研讨会:从结构到功能 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2-05-06关键字:

                              2012第二届核酸与蛋白质化学及结构生物学国际大会
                     暨第二届蛋白质科学前沿研讨会:从结构到功能


                                  时间:2012 年 5 月 19 - 22 日| 地点:中国 北京 清华大学主楼后厅

                                                     邀  请  函

      由清华大学结构生物学中心、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承办的2012第二届核酸与蛋白质化学及结构生物学国际大会暨第二届蛋白质科学前沿研讨会:从结构到功能,将于2012年5 月19-22日在中国北京清华大学主楼后厅举行。

     本届大会邀请到200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美国科学院院士、哈佛大学Jack W. Szostak教授做主题演讲。此外还邀请到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在核酸及蛋白质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20 多名世界著名大学与研究机构的专家、资深科学家领衔主讲,向世界传递核酸和蛋白质科学的前沿技术和科技成果,引导国际核酸和蛋白质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动向。

   本届大会涵盖了六个研讨主题,触及当代核酸及蛋白质科学研究的各项前沿、热点问题。具体内容包括:核酸与生命起源、蛋白质与核酸复合物结构研究、调控核酸的结构与功能、核酸化学生物学、表观遗传学与非编码RNA、配体识别及药物发现等。

   在这里,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同仁、学生、学者莅临本次大会(免费注册,网址http://iccsb.life.tsinghua.edu.cn),与新朋旧友共聚美丽的清华大学,与海内外各界精英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共同合作!


 

                                               2012第二届核酸与蛋白质化学及结构生物学国际大会

                                   暨第二届蛋白质科学前沿研讨会:从结构到功能会务组

更多演讲人信息,请参见会议日程:http://iccsb.life.tsinghua.edu.cn/Conference%20Agenda.pdf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