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CLS(北大方面) 2014年第二批拟录取名单
发布时间:2013-10-13关键字:

CLS(北大方面)2014年第二批拟录取名单

祝贺你已通过生命中心面试,进入2014级生命中心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并同时具有了申请生命中心新生奖学金的资格。
生命中心新生奖学金分为“杰出”和“优秀”两档,奖金金额为每年每人10万和5万,资助期一年。其中,“优秀”档奖学金将会以“校长奖学金”名义发放。生命中心奖学金用于吸引、选拔和资助拔尖创新研究生生源,奖励和资助入学前在学习和科研表现优异的学生攻读生命中心博士学位。
学生入学就读后,从二年级起可以申请面向在读学生的“生命中心奖学金”,每人6/年,资助期一年,可连续申请。
评审方式:生命中心北大方面奖学金由研究生委员会负责组成评选委员会对申请者进行评选。新生奖学金的评选将在每年入学前后进行,而在读学生奖学金的评选则于每学年开始时进行。

申请方式:将填写好的生命中心新生奖学金申请表(请点击下载),签字后在2014530日前以快递形式递交到北京大学老化学楼东配楼301-3房间张小明老师收。

以下为生命中心2014年第二批的拟录取名单:

 

陈明明

于欣欣
任祥娟
洪佳音
张佳美
陈杰
罗海涛
黄荣
刘梦豪
白金义
李明
任会霞
胡佳盼
袁凯
高玲
刘继明
周达
周雪影
奚南
高鹏飞
吴蔚
栾绪科
刘爱国
尹佩佩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