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4年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方面)校内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3关键字:

 

2014年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方面)校内申请通知

  

即日起至2014425日,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以下简称生命中心)清华方面开始受理2014年度面对校内申请者的申请。

  

欢迎您前往生命中心网站http://www.cls.edu.cn,了解更多详情。 

  

请符合以下应聘条件者,于2014425日下午5:00前将个人申请材料发送生命中心办公室徐佳,邮箱:hr-tsinghua@cls.edu.cn;电话:010-62789067(O)

 

应聘条件:

1)        应聘者应为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领域全时在职的事业编制Tenure track系列或拥有独立实验室的教师。

2)        2013年未提交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

1)        详细的个人学习与工作简历(限5号字2页);

2)        近五年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总结(3-4页)及代表性论文5篇;

3)        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及目标(1-2页);

4)        推荐3-5个方向内的评审人,备评审委员会选择。

所有材料用英文合成一份PDF提交电子版。

  

(温馨提示:申请未能通过者,生命中心两年后方再次受理同一申请人对生命中心PI职位的申请,例如2012年申请未通过者,2014年方可再次提交申请。)

 

 具体细节参见附件“生命中心人才校内引进工作流程(清华方面)”。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方面)办公室

                                                201443


 

 

 

Dear Professors,

 

I would like to bring it to your attention that Tsinghua-Peking Center for Life Sciences (CLS) is now open for PI position applications from Tsinghua Tenure-track faculties.

 

Please visit us at http://www.cls.edu.cn.

 

The deadline for this round application is 04/25/2014 17:00.

 

An eligible CLS PI candidate is a full-time Tenure-track or independent faculty of Tsinghua University, who did not apply to CLS in the year of 2013.

 

Please send your application to Ms. Jia XU, email: hr-tsinghua@cls.edu.cn, office phone: 010-62789067.

 

A full application package is composed of

1. detailed CV (font 5, 2 pages);

2. research accomplishments in past 5 years (3-4 pages) and 5 selected publications; 3. next 5-year research plan and goal (1-2 pages);  

4. a list of 3-5 reviewers in the area, you would recommend.

Please write your application in English. All in one single PDF file please.

 

Please refer to the attached reviewing protocol for your information.

 

Please be advised that there will be a 2-year period before CLS to reconsider an applicant.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Best wish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ia XU (HR)

Administrative office

Tsinghua-Peking Center for Life Sciences

Medical Science Building, Rm B325

Tsinghua University

Beijing,100084

P. R. China,

hr-tsinghua@cls.edu.cn

86-10-6278906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件:

生命中心人才校内引进工作流程(清华方面)

目前,人才引进是生命中心的重点工作之一。为了进一步规范引进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服务与管理,特明确生命中心校内人才引进工作流程如下:

一、申请人资质:研究方向与生命科学相关的在任教师。

二、申请周期:生命中心每一年举行一次人才引进。

三、递交申请:生命中心办公室将申请人的申请资料递交生命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主任根据申请人方向,从生命中心学术委员中指定一名主审人(匿名)。

四、委员会初审:生命中心学术委员会决定学科方向、名额以及申请是否有资格送外审。主审人针对校内申请,根据申请材料撰写评审意见。学术委员会将召开遴选会议,各委员将讨论后投票决定各份申请是否递交外审还是在该步骤停止。因故不能到会的委员可通过Email 参与投票。2/3 以上(含 2/3)委员投赞成票为通过。

五、国际评审:生命中心办公室负责将经中心学术委员会认可的申请人材料递交国际评审小组,采用领域内小范围(3-5 位评审人)评审的方式,常规在 3 周之内汇总国际评审结果。办公室将国际评审结果通报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委员会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需要再次投票。

六、中心审批:生命中心学术委员会做出是否同意申请者成为生命中心 PI 的决定。生命中心学术委员会原则上尊重国际评审小组意见。特殊情况需要做出改变,需要和国际评审小组沟通后,讨论投票。

七、特殊规定:如果申请人首次申请生命中心 PI 未被批准(包括在内部学术委员会被拒),则生命中心在两年之内不再接受该申请人的申请。

生命中心学术委员会(清华):

主任:孟安明;

委员:施一公、吴励、陈晔光、李蓬、刘刚、吴嘉炜、谢道昕、沈晓骅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