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邀请参加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系统生物学/计算生物学暑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6-11关键字:

 邀请参加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系统生物学/计算生物学暑期培训班

 

生命中心系统生物学/计算生物学暑期培训,面向全国高校本科生(一至四年级)招生。

暑期培训班时间,由北京大学汤超教授、与清华大学张奇伟教授联合牵头组织,充分发挥生命中心两校联合、师资与科研上的优势,并延请国内外知名学者进行授课。培训时间627-30日,授课地点在北京大学。培训以激发学生兴趣,培育未来精英为目标,让学生在培训中了解领域内前沿问题,开拓思路,引导创新性的思维习惯。

本培训不向学生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帮助安排食宿并报销单程普通火车硬座票费用(需有车票;如选坐其它交通工具,费用依照普通火车的硬座标准报销)。

欢迎全国高校内对系统生物学/计算生物学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和生命科学相关领域研究的在读本科生报名。生命中心将根据学生背景和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时间关系,请在616日之前,将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个人自述(点击下载),和两封专家推荐信发送至 clssummer-peking@cls.edu.cn;咨询电话:010-62759647(龚老师)。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2014611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