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一) “清华大学2014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夏令营” 入选名单
发布时间:2014-06-25关键字: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基础医学系和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将于201477日—11日共同举办“清华大学2014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夏令营”,特邀请以下同学参加夏令营,请20146281700之前将 “清华大学2014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夏令营回执”发至:swxyjsk@mail.tsinghua.edu.cn,逾期视为放弃。确定参加夏令营的每位学员,要求必须全程参加活动。

凡是递交了申请材料而没有获得夏令营营员资格的同学,可向夏令营组织委员会提出申诉。申诉信以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到:swxyjsk@tsinghua.edu.cn邮箱,内容请说明为什么觉得自己应该入选,并用实际材料来证明你的理由。邮件主题格式:“姓名+申诉信”。夏令营组织委员会将会根据申诉材料做出判断。如申诉理由充分,申诉人将会被邀请参加夏令营。 建议同学们对自己的申请材料做一个客观的判断,在确定有充分的材料证明自己的科研潜质和能力的情况下才向委员会提出申诉,以避免浪费同学们的时间。申诉的截止日期是201462717:00

因为规模和经费的限制,很遗憾许多同学未能进入夏令营的名单,但我们依然欢迎大家在20149月全国推荐免试博士生和全国博士研究生统一招考时报考我们的博士研究生。

现将报到等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报到须知:

1.   报到时间:201477日(星期一)上午8:00-11:30

2.     报到地点:
非住宿营员: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馆143
住宿营员:北京天信亮酒店(北京海淀区安宁庄路1129B)。
公交线路1
北京西站→天信亮酒店:从北京西站 乘坐地铁9号线(国家图书馆方向)国家图书馆站下车→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天宫院方向)西直门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13号线(东直门方向) →乘坐地铁13号线(东直门方向)西二旗站下车(A2口出) →步行至 城铁西二旗站→乘坐333(636, 运通114线),在西二旗站下车→步行至北京天信亮酒店。
公交线路2
北京南站天信亮酒店:从北京南站乘坐 地铁4号线大兴线(安河桥北方向) 西直门站 下车→站内换乘地铁13号线(东直门方向) →乘坐地铁13号线(东直门方向)西二旗站下车(A2口出) →步行至 城铁西二旗站→乘坐333(636, 运通114线)西二旗站下车→步行至北京天信亮酒店。

3.   报到时请务必携带以下证件: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学历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1份。

 

日程安排:

1.   77800-1130 营员报到。

2.   771330-1430 开营式,生命学院和医学院、联合中心全面情况介绍。

3.   771430-17:30,分学科整体介绍(生物化学,生物物理与结构生物学,细胞、发育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微生物、传染病学,免疫学,生物信息与系统生物学,植物分子生物学,神经生物学,药学,海洋生物学)。

4.   78日全天 营员与在校研究生及导师自由座谈、交流。

1)   78日上午,4个学科:生物物理与生物化学(含海洋生物学),微生物、传染病与免疫学、植物分子生物学,药学与化学生物学。

2)   78日下午,3个学科:细胞、发育与遗传学,生物信息学与系统生物学,神经生物学。

5.   79830-1130 参观校园和实验室;

6.   79日下午-710日下午第一轮面试;710日晚汇总讨论,确定二次面试名单;

7.   711日上午二次面试,之后再汇总讨论,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

8.   711日下午,签定初步录取意向书,办理返程手续,离校。

 

注意事项:

1.   请提前到达及延后离京的同学自行解决在京的各项事宜。

2.   欢迎学生自愿准备5分钟个人介绍PPT用于面试阶段,准备PPT的同学请按照编号+姓名的文件名格式于入营期间781800前拷至夏令营组委会。

 

联系电话:010-62785829Email: swxyjsk@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清华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系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2014.6.25

-------------------------------------------------------------------------------

“清华大学2014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夏令营”回执

序号

姓名

所在学校

所在院系

本人确认全程参加夏令营(请打Ö

是否住宿(除北京应届本科生外的其他营员填写,请打Ö

是否就餐(所有人填写,请打Ö

(万人食堂集体就餐)

 

 

 

 

 

 

 

“清华大学2014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夏令营”入选名单 (见公告二)

 

参考路线地图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