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通知】清华大学生命学科校级平台2015年度调查问卷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9关键字:

清华大学生命学科校级平台2015年度调查问卷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高生命学科校级平台的服务能力与水平,请曾经预约使用过仪器的用户,在2015年12月16日前协助填写《清华大学生命学科校级平台2015年度调查问卷》。谢谢您的合作!


参与方式:

1)现场问卷:

请至生命科学馆或医学科学楼一期及二期或人环楼或生物技术馆一楼门厅处领取调查问卷,并投送至该楼宇门厅的专用意见箱,每人限投一次,投票后可参与抽奖活动。

2)网络问卷:

请登录http://www.sojump.com/jq/6301531.aspx,直接在线填写调查问卷,提交即可。


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8日-2015年12月16日


奖品领取:

凭抽取的奖券至清华大学试剂供应室(动物房西侧)领取奖品


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清华大学生命学科校级平台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清华大学生命学科校级平台

 

2015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