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7年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方面)校内PI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1关键字:

2017年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方面)校内PI遴选通知


 


  即日起至2017年4月25日,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以下简称生命中心)清华方面开始受理2017年度面对校内申请者的申请。欢迎您前往生命中心网站http://www.cls.edu.cn,了解更多详情。  

  请符合以下应聘条件者,于2017年4月25日下午5:00前将个人申请材料发送生命中心办公室杨红梅,邮箱:hr-tsinghua@cls.edu.cn;电话:010-62771243。


应聘条件:

1) 应聘者应为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领域全时在职的事业编制Tenure track系列或拥有独立实验室的教师。

2) 2016年未提交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

1) 详细的个人学习与工作简历(限5号字2页);

2) 近五年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总结(3-4页)及代表性论文5篇;

3) 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及目标(1-2页);

4) 推荐3-5个方向内的评审人,备评审委员会选择。

所有材料用英文合成一份PDF提交电子版。



(温馨提示:申请未能通过者,生命中心两年后方再次受理同一申请人对生命中心PI职位的申请,例如2015年申请未通过者,2017年方可再次提交申请。)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方面)办公室

2017年4月1日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