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方面)2018年第三批博士研究生招生面试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8-03-20关键字: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方面)2018年第三批博士研究生招生面试名单公布

 

复试注意事项:

1、体检:请参加复试的考生务必于48-11日任选一天上午800-1000到清华大学校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收费共126元(因为刷卡机少,请同学们尽可能准备好现金)。

    体检的当天,在清华大学校医院一楼 门诊大厅门口领取体检表,请将体检表上、下两联的姓名、性别、年龄、 报考院系、报考类别、联系电话等一般项目逐项填写清楚,贴上照片 (近期一寸免冠照片,黑白彩色不限)。

注意事项:体检当天需空腹抽血;体检前三天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不要饮酒,清淡饮食,务必准时到校医院参加体检(过期不候)。 

    清华大学医院地址:

1)进清华大学西门向前第一个十字路口,左转向前200米,近春园旁即是。

2)进清华大学二校门向前左转,经过第二教学楼向西500米近春园旁即是。

     咨询电话:62797647徐大夫 62782125王大夫。

2、考生报到及资格审查:

时间:48日下午1400-16:00      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B321

需携带材料如下:

应届本科生:

1)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或军官证或文职干部证)原件及复印件。

2)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生出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   补齐有问题的申请材料(教务处出具的排名证明原件、成绩单原件、两封专家推荐信等),没有问题不必重复提交。

 

往届生和应届硕士生:

1)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或军官证或文职干部证)原件及复印件。

2)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出示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

3)   已获得学士学位的人员出示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4)   已获得硕士学位的人员出示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毕业证书原件。

5)   在境外获得学位的人员出示教育部认证原件。

6)   补齐有问题的申请材料(成绩单原件、两封专家推荐信等),没有问题不必重复提交。

    因本人原因,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不予录取。

3、 面试时间:49日全天-410日上午(包括二次面试)

面试地点:在医学楼B321门口查阅面试分组、地点、时间和顺序

 备注:具体的复试安排将邮件通知,请各位同学注意查收并323日上午12点前回复报名登记号和姓名并告知是否参加面试。

 

申诉制度:

为了更加公平有效地选拔人才,我们实行初审材料落选者申诉制度。凡是递交了申请材料而没有获得面试资格的同学,可向招生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申诉信以邮件附件(一个PDF文件格式)的方式发送到:zhanghong@biomed.tsinghua.edu.cn邮箱,内容请说明为什么觉得自己应该入选,并用除申请材料之外的补充材料来证明你的理由。邮件主题格式:“姓名+申诉信”。招生组委会将根据申诉材料做出判断。如申诉理由充分,申诉人将会获得面试资格。建议同学们对自己的申请材料做出一个客观的判断,在确定有充分的材料证明自己的科研潜质和能力的情况下才向委员会提出申诉,以避免浪费同学们的时间。申诉的截止日期是2018323日中午12:00前。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2018320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