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清华大学2018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夏令营”入选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8-06-26关键字:

 

“清华大学2018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夏令营”

入选名单公布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基础医学系、药学院生命科学方向和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将于201879日—713日共同举办“清华大学2018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夏令营”,祝贺以下同学获得参加夏令营的资格,请20186281300将 “清华大学2018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夏令营回执”发至:swxyjsk@biomed.mail.tsinghua.edu.cn逾期视为放弃。确定参加夏令营的每位学员,要求必须全程参加活动。

凡是递交了申请材料而没有获得夏令营营员资格的同学,可向夏令营组织委员会提出申诉。申诉信以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到:swxyjsk@tsinghua.edu.cn邮箱,内容请说明为什么觉得自己应该入选,并用除夏令营申请材料之外的补充材料来证明你的理由。邮件主题格式:“编号+姓名+申诉信”。夏令营组织委员会将会根据申诉材料做出判断。如申诉理由充分,申诉人将会被邀请参加夏令营。 建议同学们对自己的申请材料做一个客观的判断,在确定有充分的材料证明自己的科研潜质和能力的情况下才向委员会提出申诉,以避免浪费同学们的时间。申诉的截止日期是201862813:00

因为规模和经费的限制,很遗憾许多同学未能进入夏令营的名单,但我们依然欢迎大家关注并报考我们20189月的第二批博士生招生,届时会在清华大学研招网公布招生简章。

现将报到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报到须知:

1.   报到时间:201879日(星期一)上午8:00-11:30

2.   报到地点::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馆143

3.   报到时请务必携带以下证件并进行资格审查:

应届本科生:

a)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或军官证或文职干部证)原件及复印件。

b)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生出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c)   补齐有问题的申请材料(官方出具的排名证明原件、成绩单原件、2封专家推荐信等)。

往届生和应届硕士生:

a)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或军官证或文职干部证)原件及复印件。

b)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出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c)   已获得学士学位的人员出示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d)   已获得硕士学位的人员出示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毕业证书原件。

e)   在境外获得学位的人员出示教育部认证原件。

f)   补齐有问题的申请材料(成绩单原件、2封专家推荐信等)。

 

 

日程安排:

1.   79800-1130营员报到和资格审查,生物新馆143

2.   79日下午13:20 合影,地点:大礼堂。

3.   791330-1730开营式,院长动员,生命学院、医学院基础医学系、药学院(生命科学相关方向)和联合中心全面情况介绍,学生提问。地点:西阶。

4.   710830-1700营员与在校研究生及导师自由座谈、交流,地点:医学楼。

5.   7101700前营员交分组意向表,711日上午确定分组并张贴分组名单,生物新馆一楼公告栏。                               

6.   711日上午900-1130参观实验室。

7.   统一面试阶段:711日下午-713日上午,具体面试分组、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见生物新馆一楼公告栏;711日下午-712日全天第一批面试:713日上午有异议学生二次面试。

8.   713日上午945前住宿营员退房。

9.   713日下午1400-1600发放初步录取意向书和结业证书,办理返程手续,报销单程交通费,离营,办理地点:生物新馆143 

 

注意事项:请提前到达及延后离京的同学自行解决在京的各项事宜。

联系电话:010-62785829Email: swxyjsk@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基础医学系、药学院、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2018.6.26

---------------------------------------------------------------------------

“清华大学2018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夏令营”回执

编号

姓名

本科所在学校

硕士所在学校

本人确认全程参加夏令营(请打Ö

是否安排住宿(限外地营员填写)(请打Ö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