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7天24小时开放服务通告
发布时间:2019-06-28关键字: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724小时开放服务通告

根据学校“关于校级平台实行724小时开放运行的通知”精神和安排,生物医学测试中心自71日起正式实行724小时开放服务。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用户分级管理:为了保障平台全时有效开放服务,将对校内外用户实行分级管理。通过培训获得相应资质的用户才能预约测试服务,其中初级用户可以预约工作日8:00-17:00范围内辅助测试服务,中级用户可以预约工作日8:00-22:00和非工作日8:00-17:00范围内独立测试服务,高级用户可以预约全时段(00:00-24:00)范围内独立测试服务(用户分级详见测试中心网站:生物医学测试中心724小时开放服务技术培训管理规定),平台鼓励用户独立测试。

2、独立测试优惠: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全部设备将开放使用,其中大部分新购光学影像设备对独立测试用户给予20%-30%的优惠

3、辅助测试收费:在备案收费标准的基础上,工作日八小时以内免费辅助测试,对工作日八小时之外辅助测试加收费用以补偿附加成本:17:00-22:00加收120/小时,22:00-08:00加收360/小时。

4、开放服务制度:724小时开放服务相关的技术培训、预约指南、收费办法、安全管理等制度及细则,详见清华大学生物医学测试中心网站(http://center.biomed.tsinghua.edu.cn/public/)和清华大学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微信公众号。

欢迎和感谢用户对生物医学测试中心的监督和指导!

 

                                                                     实验室与设备处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

                                                                     2019627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