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方面) 2020年综合(云)夏令营课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0-06-28关键字: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方面)

2020年综合(云)夏令营课程安排

 

生命中心自2012年开始连续举办暑期公益夏令营,每年招募200余位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学员。施一公教授等国际顶尖科学家亲自授课,分享领先教科书10-20年的最新成果。面向高中生、本科生、高中生物教师团体,生命中心全额支付食宿,报销本科生半程、老师全程差旅。助力教育公平化。

今年不一样,我们云上见。

 

现隆重推出第一讲。629日上午10点,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执行副主任王宏伟教授将为大家带来——如果放大生物体,最后的极限在哪里?请锁定新浪科技,不可错过哦。

 

(新浪直播宣传海报,链接http://zhibo.sina.com.cn/tech/kxdjt14)

为共享教学资源,生命中心将“高中生物教师研修班”“结构生物学、化学生物学、药物化学”和“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招生夏令营”合并为综合夏令营,专家讲座课程安排有21位专家学者,超过24学时的课程(含两节直播课),讲座内容覆盖十大学科方向。欢迎对大生命学科感兴趣的您学习交流!

下方为详细的课程安排,大家可随时学习。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