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命中心博士后基金2021年8月考核结果公示(清华大学方面)
发布时间:2021-08-24关键字:

 

生命中心博士后基金20218月考核结果公示

(清华大学方面)

 

20218月,对1名申请提前考核的博士后进行了中期考核。经生命中心博士后委员会考核,这名博士后基金获得者一年来表现突出,基金得到提升。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吕娇燕:导师吴励,于201610月获得生命中心优秀博士后基金;201810月,提升至杰出博士后基金资助。

新增论文发表与接受情况:

l  Tian Y#, Lv J#, Su Z, Wu T, Li X, Hu X, Zhang J, Wu L. (2021). LRRK2 plays essential roles in maintaining lung homeostasis and preventing the development of pulmonary fibrosis. Proc. Natl Acad. Sci. USA (accepted) (#Co-first author). (IF:11.205)

中期考核结果:

  按照生命中心博士后基金中期考核工作方案,在原有基金标准上予以每月增加1000元的提升。

对上述内容有疑议者,请在7天内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办公室联系。

联系方式:电话:010-62771243

     地址: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B322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2021823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