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清华大学2023年生命科学和基础医学第三批“四方”联合招生招收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2关键字:

 

清华大学2023年生命科学和基础医学第三批“四方”联合招生招收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名单公示

 

公示期:十个工作日2023322日至44日 )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医学院基础医学系和药学院生命科学方向将于202349-411日共同进行“清华大学2023年生命科学和基础医学第三批‘四方’联合招生综合考核”,进入综合考核名单请见附件。祝贺进入综合考核的同学。

凡是提交了申请材料而没有获得综合考核资格的同学,可向招生组织委员会提出申诉。申诉信以问卷的形式提交,链接:https://www.wjx.cn/vm/erYA3Zm.aspx,内容请说明为什么觉得自己应该入选,并用除申请材料之外的补充材料来证明你的理由。申诉材料命名格式:“报名号+姓名+申诉信”。招生组委会将根据申诉材料做出判断。如申诉理由充分,申诉人将会获得面试资格。建议同学们对自己的申请材料做出一个客观的判断,在确定有充分的材料证明自己的科研潜质和能力的情况下才向委员会提出申诉,以避免浪费同学们的时间。申诉的截止日期是20233248:00

本次招生线下进行综合考核,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报到及资格审查:未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通过者不准予参加综合考核。

时间:49日上午9-11点,地点: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馆143房间。143门口会张贴笔试和面试分组信息。

需携带材料如下:

应届本科生:

1)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生出示学生证原件。

往届生和应届硕士生:

1)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出示学生证原件。

3) 已获得学士学位的人员出示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4) 已获得硕士学位的人员出示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毕业证书原件。

5) 在境外获得学位的人员出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位认证证明。

2、笔试:

时间:49日下午1400-1500,地点: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馆143407。具体地点在生命科学馆143门口查看。

3、面试:

时间:410日全天-411日上午

面试地点:在生命科学馆143房间门口查阅面试分组、地点、时间和面试顺序。

备注:请各位同学注意查看报考系统中的信息并于规定时间内确认是否参加综合考核。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基础医学系、生命科学联合中心、药学院生命科学方向

2023322

附件:

清华大学2023年生命科学和基础医学第三批“四方”联合招生

招收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名单公示

凡对名单有异议者,请书面具名向本院系教学办公室反映。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