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大方面)2023年第二批招生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3-03-29关键字: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大方面)2023年第二批招生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

 

一、复试名单

 根据《北京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校本部)》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大方面)2023级博士研究生第二批招生简章》的规定与要求,经过严格审核,以下申请者进入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大方面)2023年第二批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复试名单请见附件一。


二、复试安排

(一)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2023年4月10日(星期一)上午8:30

复试形式:线下现场复试,综合面试。复试成绩总分为100分。

复试地点:详见邮件具体通知

复试内容:个人科研经历和成果介绍、对拟从事研究领域的认识、本人拟进行的研究工作设想、外语水平测试等。

 

 

(二)复试形式及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形式为综合面试,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30分钟。

复试成绩即为面试成绩,复试满分均为100分,60分及格。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复试结束后,计算考生的复试成绩并排名,按序择优录取。


(三)注意事项: 

1. 请考生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到场参加复试:

    1)身份证原件

    2)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

         a. 持国(境)内教育机构学历学位的,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b. 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交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院或研究生部的证明信原件;

         c. 持国(境)外教育机构学历学位的,除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外,还须同时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原件

    3)外语水平证明原件

         在查验外语水平证明原件的同时,外语水平证明为IELTS、TOEFL、GRE、GMAT、TOEIC等类型的考生,还应登录官方网站进行在线核验。

    4)考生本人签名的《诚信复试承诺书》(见附件二)。

   复试前考生须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考生须自觉遵守,不得对外透露或传播复试试题内容等有关情况,确保材料真实,诚信应试。

2.  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复试,并请提前30分钟到场。如无故不参加复试以自动放弃处理。

3.  考生应对提交全部报考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对于申报虚假或不准确的材料及其它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我校将取消其复试资格。

 

附件一:2023年CLS(北大方面)第二批招生复试名单


附件二:诚信复试承诺书.pdf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