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助理
人才招聘 - 行政助理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网络信息技术工程人员

 

一、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生命中心网络信息技术工程岗,1人。

三、上岗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毕业生。

2、具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及相当水平。

3具备较扎实的计算机网络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较扎实的技术开发能力服从部门跨校区工作的总体安排。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思想品德端正,身心健康,工作责任心强。

四、岗位职责

1、系统地掌握本学科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熟练掌握有关业务;能够参与项目设计工作,解决本专业较复杂的技术问题,如校园网用户IP地址分配、线路开通及管理等。

2、负责网络集成管理系统信息库建设与维护,校园网接入设备的日常管理、维护及更换,校园无线网日常的用户端咨询及问题处理,及时有效处理各类异常情况

3、负责生命中心二级网站建设与日常维护,中心内部报修相关故障的用户沟通,接入端故障的排除及网络运行故障的反馈配合网络安全小组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参与部门跨校区的工作机制建设

4、负责生命中心所有办公室内电脑的日常维护、简易维修以及常用办公、教学软件的安装、更新升级及必要培训。

5、负责生命中心所有电教设备及相关物品的管理工作,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负责生命中心相资料的递送、会议摄影等工作。

7、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用工方式及薪酬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聘用,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应待遇。

六、所需材料

个人简历(附照片)一份,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并附学历和学位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能力与经历证书的复印件。

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于2014620日前发至以下邮箱:zhaopin@biomed.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请注明“姓名-应聘网络技术”。通过初选者将会接到通知安排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请恕不接待来电来访。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