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助理
人才招聘 - 行政助理

 

北京大学李健课题组与张航课题组招聘联合科研秘书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李健课题组与张航课题组使用行为实验、计算建模、脑成像等多种方法研究人类的判断和决策行为。现拟联合招聘科研秘书一名。

应聘条件
1. 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计划长期在北京工作的申请者优先。
3. 有充沛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基本职责
1. 负责实验室记账报销。
2. 安排科研合作者的来访和会议的组织。
3. 负责实验室日常的运转和管理等。

岗位待遇
1. 北京大学合同制编制(非事业编制,不解决户口),享有“五险一金”,薪酬从优。
2. 试用期1-3月。一经试用通过,至少能在此岗位工作两年。

如何申请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li.jian@pku.edu.cn 和 hang.zhang@pku.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科研秘书”。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