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助理
人才招聘 - 行政助理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大学)招聘研究生教务人员1

 

因工作需要,生命科学联合中心(http://www.cls.edu.cn)清华大学方面,本着公开、公平、择优原则,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研究生教务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研究生教务人员:

1、研究生教务管理工作;

2、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日常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热爱研究生教育工作,有良好的工作责任心,有志于从事基层学生工作;

2、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生物学、基础医学背景或是英语专业优先;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独立工作能力;有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和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应用软件;

4、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组织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聘用,享受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相应待遇。

四、应聘资料及联系方式:

1、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附照片)一份,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

2、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至zhaopin@biomed.tsinghua.edu.cn(请在应聘材料和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岗位和姓名,按如下格式:“姓名-应聘岗位”)。

3、截至时间:20151031日。

4、初审合格后,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择优录用。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行通知,恕不接待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大学)

                                                        2015930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