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助理
人才招聘 - 行政助理

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招聘信息


一、招聘范围
北大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岗位1: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教务管理人员

岗位职责
1. 担任本院教务员。负责协助与研究生院的工作对接;

2. 协助教务主管,负责本院下属所有中心的研究生教务工作。服从各类教务事务在办公室内部进行统筹协调和合理分工,保障工作质量;

3. 与办公室学生工作管理人员联动,在招生录取、学习培养、毕业就业过程中,关注和关心学生的工作和生活;与各中心主管教学主任和导师及时互动,积极协调和沟通学生培养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优化本院跨学科培养特色,促进协同创新,提升本院教育工作质量。

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交叉学科教育经历者优先考虑;

2.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具有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力;流利英语交流水平,通用文书撰写能力;

3. 熟悉教学工作,热心教务管理,具有一定的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和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学校教育、教务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岗位2: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学工管理人员

岗位职责
1. 协助学工主管,担任本院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研究生辅导员,负责学生管理类工作。协助完成思想动态与跟踪辅导。

2. 协助开展研究院的各类学生活动;

3. 协助处理研究院学生工作方面的日常性事务。

应聘条件
1. 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身心健康。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背景优先;

3. 担任过学生干部,组织过各类学生活动、热爱学生工作,细心踏实、有责任心、服务意识强,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 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计算机运用熟练;

5. 能够胜任突发性的学生工作,接触过党团工作、具有心理咨询工作经验、交叉学科专业背景、北京市户口等条件的申报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岗位待遇
1. 北京大学合同制聘任岗位;

2. 按国家规定为员工办理“五险一金”;

3. 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 发送个人简历、岗位工作设想、照片、3名推荐人信息到电子邮箱aais@pku.edu.cn;

2. 接收简历截止日期为4月30日;学院招聘小组根据应聘情况,于5月初组织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