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助理
人才招聘 - 行政助理

清华大学医学院沈晓骅实验室招聘实验室管理员(Lab Manager)


 

沈晓骅实验室主要研究非编码RNA和表观遗传机制在多能性干细胞和动物发育中的调控作用(http://xstem.med.tsinghua.edu.cn/)。 

 

岗位职责:

负责实验室试剂耗材订购,库存管理,财务报销,和维护仪器设备的正常使用等日常工作并协助科研实验。

 

应聘条件:

1、生物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沟通学习能力,积极上进。

3、有责任心,工作踏实,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4、具有基本的英文交流能力。

 

岗位待遇:

该岗位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薪酬面议。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历和工作经历)及一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至:liuqiong@biomed.tsinghua.edu.cn。 邮件主题请写“应聘实验室管理员 + 您的姓名”。应聘者材料将严格保密。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