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助理
人才招聘 - 行政助理

清华大学医学院郭增才实验室招聘实验室管理员

 

 

实验室研究方向:

  神经科学中的一个基本难题是理解动物行为的神经基础。本实验室主要用光遗传学、双光子成像、多通道电生理和定量行为学来研究大脑神经回路是如何控制行为的。主要研究方向: 工作记忆和决策的神经回路。

 

招聘岗位:

实验室管理员1名

 

岗位职责:

1. 协助实验室的科研工作,包括实验试剂和设备的订购管理。

2. 管理实验室的小鼠,包括基因鉴定和小鼠的繁殖等。

 

应聘条件:

1. 本科(或以上)学历,有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娴熟掌握分子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等;

3. 学习能力强、工作细心、有良好的实验习惯,能熟练使用常用的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英文能力;

4. 至少能稳定工作1年。

 

岗位待遇:

  清华大学合同聘用制,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提供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议。对工作能力优秀者以及资深人员待遇从优。

 

申请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个人陈述(主要实验技能和经历)发至:guozengcailab@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_应聘实验室管理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