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助理
人才招聘 - 行政助理

 北京大学定量生物学中心林一瀚实验室招聘实验室管理员

 
实验室研究方向:
    本实验室主要应用系统生物学和合成生物学方法,定量研究包括转录因子动力学、表观遗传学等基因调控机制在改变细胞状态、影响细胞异质性等方面的功能,并探索这些机制在肿瘤及其他疾病过程中对基因调控及群体异质性的影响。
招聘岗位:
实验室管理员/行政助理/科研助理一名
岗位职责:
1. 实验室日常的财务管理工作
2. 实验耗材、试剂的订购,仪器维护
3. 实验室安全管理
4. 其它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生物学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2. 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为人诚实可靠、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 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岗位待遇:
(1) 北京大学合同制(非事业编制,不解决户口),享有“五险一金”,薪酬根据个人经验面议。
(2) 提供良好的实验室工作条件和个人提升机会。
(3) 试用期为1-3月。一经试用通过,至少能在此岗位工作两年。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发邮件 至ylin3@caltech.edu,邮件题目注 明:实验室管理员应聘+姓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