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助理
人才招聘 - 行政助理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佳宁实验室招聘实验室科研秘书

 

本实验室依托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麦戈文脑研究所,和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从事关于体感与运动的系统神经科学研究 。现诚聘实验室秘书1名。

 

岗位职责:

1)日常财务管理工作,如科研经费的管理、报销等;

2)实验试剂订购、仪器维修、实验室安全等;

3)会议接待,票务以及相关人员的交通安排等;

4)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和保管;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一定的英文水平,能读懂英文邮件;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包括wordexcel;

4)做事认真,有责任心;

5)善于沟通交流,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资待遇:

此岗位属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照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年薪面议。特别优秀者(比如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有较高的英语和计算机水平)可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到:jianing.yu@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实验室管理员-姓名。通过初选者将通知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