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助理
人才招聘 - 行政助理

 

生命学院张强锋实验室招聘实验室管理员

 

  我们实验室依托清华生命科学学院、清华-北大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京市结构生物学高精尖中心,是一个基因组学、RNA生物学、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等多学科交叉,干湿结合实验室。我们主要的研究兴趣是发展计算和高通量实验相结合方法,用于复杂疾病的精准医学研究和实践。近期工作包括Nature Structural & Molecular Biology  26322–330 2019),Cell Host & Microbe 24 (6), 875-886 2018),Cell, 165 (5), 1267-12792016),Nature, 519: 486-490 2015),Nature, 490: 556-560 2012)。

具体参见实验室主页:http://zhanglab.net/

 

招聘岗位:实验室管理员1名。

 

岗位职责

1. 协助管理实验室的财务和日常运转。

2. 实验室设备耗材等的采购、分类保管和日常维护。

3. 协助科研工作。

 

岗位要求

1. 为人诚实可靠,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

2. 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具有科研兴趣及基本的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与知识者优先。

 

岗位待遇

清华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条件面议。

 

申请方式:请将本人简历提交至qczhang@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实验室管理员招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