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郭红卫课题组招聘博士后1名
 
实验室研究方向:
        本实验室以拟南芥为模式系统,研究植物激素乙烯信号转导的分子步骤及其调控机制,以及植物生长发育叶片衰老过程中多种植物激素之间的相互作用机理同时,结合表观遗传学和蛋白质组学来探索植物激素信号转导的新途径目前具体的研究方向有:1、气体激素乙烯的信号转导及植物激素和环境信号相互作用的分子机制;2、植物器官衰老的激素调控机理;3、小RNA分子和表观遗传修饰在激素作用中的调控机理;4植物激素作用途径的演化和系统生物学研究。详情请访问郭红卫实验室主页:http://www.bio.pku.edu.cn/lab/guohw_lab/
 
招聘范围:
        国内外公开招聘,拟招聘实验室博士后1,待遇参照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http://www.cls.edu.cn)的相关规定,视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
 
应聘要求:
博士后
工作职责:
        独立承担科研任务,进行植物激素信号转导的分子遗传学、生化、或系统进化研究;植物根毛发育调控;RNA的降解调控;以及表观调控相关的研究。
资格要求:
1、工作仔细认真,有较强的学习、动手能力,责任心强。
2
、生物学相关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在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方面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有植物生理学、蛋白组学、遗传学等常用生物学技术经验者优先。
3、有较好的中文和英文写作能力,能够独立进行科研工作并撰写科研论文。
4
善于沟通、交流,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敬业精神,有一定的独立工作能力。
 
申请方法: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工作经历以及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以下信箱:hongweig@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博士后申请人需提供2-3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