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毓龙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本实验室发展高效的可遗传编码的荧光分子探针,研究新的成像的方法,并结合两者研究神经元细胞水平上的信号转导,分析神经通路中细胞可兴奋性及突触传递调控的机制。我们还用发展的可视化方法探索在疾病模型中的神经系统在通路上的可能的病变及机能障碍。本实验室所运用的技术包括分子生物学,光学成像和电生理等手段。

 

本实验室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1名:

博士后的研究课题包括神经调质调控神经元突触活动与细胞可兴奋性的机制,以及在转基因老鼠上对特定神经环路成像,用于研究动物模型上神经疾病的机制。新的博士后预期将整合运用实验室的多种技术,包括培养神经细胞、脑切片膜片钳记录,麻醉动物及清醒动物双光子记录、光遗传学、aav病毒载体、及分子生化等多种手段。

 

应聘要求: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对神经科学有较强的兴趣,并有在国内工作至少3年的计划。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条件及工资待遇,并将由北京大学按有关规定解决博士后期间的住房和子女入学问题。

 

有兴趣的申请者请将简历(工作经历和研究成果)和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到pkulab@outlook.com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