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生命中心(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肖瑞平实验室招聘博士后1名


     在现代药物发现过程中,从成千上万个化合物中发现有效作用于药物靶点的活性化合物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随着生物技术的不断发展,高通量、高内涵技术成为筛选活性化合物最主要的方法。分子医学研究所药物筛选中心为开展药物靶点的发现与验证、活性化合物的发现、新药的临床前评估等研究,配备了FLIPR多模式微孔板荧光成像分析仪、高内涵细胞成像分析系统、EnVision多标记微孔板检测仪、Biomek NXp自动化液体工作站等仪器设备,搭建了以GPCR为主要靶点的药物筛选平台。本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 重大心血管疾病相关GPCR新药物靶点的基础研究;2. 基于GPCR的多靶点创新中药研究;3. 孤儿受体的解孤及新配体发现。

本实验室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1名:
工作职责:
独立承担科研任务并撰写科研论文,申请博士后基金。
资格要求:
1. 生物学相关专业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备良好的科学素养;对新药研发,尤其是高通量筛选有浓厚兴趣。
2. 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够独立撰写科研论文。
3. 工作主动积极,认真责任;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并可以指导及帮助研究生的工作。
4. 有在国内工作至少3年的计划。
岗位待遇: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2. 按国家以及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解决博士后期间子女入学等问题。
应聘材料:
1.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研究工作经历、代表性论文、获奖情况等。
2. 请提供2-3封推荐信或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申请方法:
申请者请将简历和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到jue.wang(at)pku(dot)edu(dot)cn。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本启事有效期至岗位招聘完成为止。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