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王初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化学生物系,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大合成与功能生物分子中心王初研究员拟在化学生物学,蛋白质组学、细胞生物学和计算生物学等多个交叉领域开展研究工作,课题组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1-2
一、研究方向:
主要通过化学蛋白质组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和计算生物学等多种跨领域的技术和手段,大规模发掘蛋白质组中被内源生物小分子或外源化学药物分子特异修饰的功能位点和靶点,深入研究这些修饰对蛋白质的结构、功能以及其所在的细胞内新陈代谢和信号传导通路的影响,并开展针对性的分子模拟和药物设计。这些研究将有力地推动在后基因组时代人们对大量未知蛋白功能注释的进程,揭示其在各种新陈代谢通路中的关键作用,以及从分子水平上解释多种病理环境的形成和诱因,为相关的药物和治疗手段的研发提供理论基础。更多信息请见课题组主页:http://www.chem.pku.edu.cn/wangchulab/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化学、生物学或计算科学以及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特别欢迎有合成化学,细胞生物学和计算生物学相关研究经验者申请;
2、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3、英语读写能力合格,能熟练阅读英文资料与文献。
三、岗位待遇
提供优异的科研条件。录用后的博士后待遇在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的基础上,进行协商,并根据个人情况鼓励申请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并获得特别的薪酬资助。北京大学按有关规定解决博士后期间的住房和子女入学问题。
四、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
2
、提供1-2封推荐信或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可在初审通过后提供)。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邮件至:chuwang@pku.edu.cn, 请在标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