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生命学院傅肃能实验室招聘程序员(或博士后)

 

实验室研究方向

我们实验室主要从事代谢相关疾病的研究,特别是与肥胖和衰老相关的疾病的分子机理及先导药物的筛选。因研究过程中积累的大规模3D脑组学数据分析、整理、建数据库的需要,诚聘有独立工作经验的MatLab程序员一名,可以兼职或给予博士后待遇。另因现有实验室管理员工作变动,需新聘管理员一名。

 

 

 

招聘岗位:实验室管理员、程序员各1

 

实验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1)协助实验室的日常运作、管理,包括经费申请/核算/报销、试剂耗材订购、仪器报修、实验室日程活动安排、数据及文档的备份等(必须);

2)实验小鼠的日常管理(可选)。

 

实验室管理员岗位要求:

1)待人热情、诚恳,做事细致、干练;

2)善于沟通;

3)中文文字功底较好;

4)熟悉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5)能马上到岗并有稳定工作意向;

6)有生物及小鼠工作经验者优先。

 

程序员岗位职责:

大规模3D生物组学数据及图像分析,数据库构建,网络建模。

 

程序员岗位要求:

1)须有MatLab及数据库独立工作经验;

2)善于沟通;

3)能马上到岗;

4)有生物背景优先。

 

 

岗位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和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的有关规定,结合个人学历、工作经验与实际能力面议。

 

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陈述、学位证书及完整简历发至 fsneng@biomed.tsinghua.edu.cn ,并准备好推荐人联系方式。邮件标题标明“申请岗位+姓名”。来信恕不一一回复,也请不要来电咨询。申请截止20141010日。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