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大学医学院谭旭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本实验室研究方向

本实验室运用先进的高通量筛选方法进行抗病毒药物开发研究, 同时我们运用功能基因组学大规模遗传筛选的方法以及全蛋白组质谱的手段来系统的研究人类抗病毒天然免疫的机制。我们对基于RNA的药物开发也非常有兴趣。我们的研究对象主要是流感病毒,乙肝病毒,登革热病毒以及艾滋病毒。现急招博士后一名开展一项激动人心的全新的关于病毒天然免疫的大规模基因组筛选项目。该项目是与新加坡Duke-NUS Medical School和澳大利亚CSIRO实验室的合作项目,因此博士后有机会去海外进行长期的合作交流。

 

要求

1)在病毒学,分子生物学或者遗传学方面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并在国际专业期刊已发表或即将发表第一作者的文章;

2)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

3)在研究上有很强的主动性和独立思考能力。

 

关于实验室的介绍

http://www.cls.edu.cn/PrincipalInvestigator/pi/index2490.shtml

 

待遇

清华大学博士后的标准待遇基础上,对于过去曾作出优秀研究工作的博士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将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

如果你认为你适合这个职位,请把你的理由用一页纸陈述出来,并附上你的简历和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到:

virology.tsinghuaATgmail.com.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