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医学院吴励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清华大学医学院免疫细胞研究室将开展对免疫细胞,特别是对树突状细胞及T-细胞的发育与功能的分子调控的研究工作。现招博士后1名。

博士后应聘条件:

1. 具有免疫学相关博士学位,能较独立的开展科研工作。在免疫学领域,特别是对免疫细胞发育及功能的研究方面有较扎实的基础。在国际水平的免疫学杂志发表过第一作者的科研论文。

2. 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交流及书写论文的能力。

3. 具有高度责任心,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协助导师指导研究生科研课题。

4. 熟悉并掌握免疫学研究的基本技术并具有动物实验的经验。

工作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具体情况见清华大学博士后申请相关网页)。

申请方式:申请人请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工作经验及两份专家推荐 信电子版发至: wuli@tsinghua.edu.cn 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邮件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