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赵乔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研究方向:
本实验室以拟南芥为模式系统,研究植物细胞壁主要成分木质素的合成途径及其调控机制,以及木质素成分对植物生长发育的影响。
 
目前具体的研究方向有:
1、揭示木质素单体的转运机制;
2、木质素单体聚合的机理;
3、探索木质素单体的糖基化修饰的功能;
4植物木质素合成途径的进化。
 
资格要求:
1、工作主动积极,责任心强;
2、生物学和分析化学相关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具备良好的科学素养;
3、善于沟通和交流,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在清华大学博士后的标准薪酬基础上,对于具有优异学术发展潜力的博士后,我们将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别薪酬资助。
 
招聘办法:生物学专业博士后和分析化学方面博士后各一名。有兴趣加入本实验室的同学请将本人简历和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提交至:赵乔 qzhao@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博士后招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