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研究方向:结合行为实验、计算建模和脑成像技术,研究人类在知觉、动作和经济行为中的决策,理解人类表征和计算不确定性的认知和神经机制。
 
应聘要求:已经或即将获得心理学、神经生物学、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备良好的科学素养,善于沟通和交流,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计算建模或fMRI研究经历者优先。
 
待遇:将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条件及工资待遇,由北京大学按有关规定解决博士后期间的住房等问题。
 
感兴趣的申请人请将申请信、简历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至   hang.zhang@pku.edu.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