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北京大学伊成器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合成与功能生物分子中心伊成器研究员课题组招聘具有:(1)核酸生物学背景的博士后1名;(2)化学背景的博士后1名;(3)合成化学/药学背景的技术员1-2名。
研究方向:本实验室主要通过化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高通量测序等手段,对RNA/DNA核酸表观遗传修饰的生物功能及其生理调控机制进行研究。当前研究领域为以下几个方面:
(1)新颖化学探针的开发以及其在表观遗传领域中的应用;
(2)核酸(DNA/RNA)表观遗传学中的分子机制。
(3)非编码RNA。
 
岗位名称:博士后(2名)
1. 基本条件:
已经或将要取得国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从事(1)核酸生物学或(2)化学生物学相关的科学研究,具有以下专长(或之一)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
(1) 熟悉核酸相关研究(非编码RNA、aptamer、高通量测序等)
(2) 具有一定的有机合成背景
2. 岗位职责
(1)开展独立的研究
(2)协助PI指导研究生的科研
3.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和主要研究成果介绍 (包括代表性论文及其摘要)
(2)2-3封推荐信
4. 待遇:
按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薪酬待遇从优。解决博士后期间的子女入托、入学问题。提供良好的校内住房,提供到世界一流科研院所交流访问的机会;同时,特别优秀的可推荐申请北大-清华生命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