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生命学院李蓬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实验室研究方向:

本实验室主要研究脂肪细胞分化和发育,小鼠肥胖发生机制等,拟招博士后一名,主要从事肥胖和肠道微生物关系研究,以及影响脂肪细胞脂类储存的小分子化合物筛选。

 

招聘岗位:

博士后

 

任职条件:

1.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较好的动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责任心

2.细胞生物学,生理学等相关领域,具有药物筛选,肠道微生物背景者优先考虑。

3.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岗位待遇:

清华大学博士后的标准待遇基础上,额外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

 

申请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liaorongyu_01@163.com,并在标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博士后”,我们将安排面试时间。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