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陈春来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实验室研究方向:
  本实验室以新兴的单分子生物物理学为主要方向,发展和利用单分子荧光手段研究生物大分子(如核糖体)的工作机制。
 
 
招聘岗位:博士后
 
岗位职责:进行实验室重要课题的研究,并协助申请基金。
 
岗位要求:
1.已获得或短期内可获得物理、化学、生物、或工程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有较强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具有强烈的研究兴趣,良好的合作与团队精神;
3.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英文杂志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并根据个人背景提供额外补助;优秀者可申请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待遇和科研资助,具体待遇面议。
 
申请材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申请方式:
  请将申请材料发至Chunlai@biomed.tsinghua.edu.cn,并在标题中注明“申请博士后”。

 
  本招聘长期有效。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