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朱健实验室招聘博士后1-2名

1. 实验室研究方向:
本实验室以果蝇为模式系统,运用经典发育遗传学与生物化学和细胞生物学结合的手段,研究表观遗传学、RNA调控和信号转导途径在正常发育,干细胞分化和疾病(癌症)发生中的基本原理。详情请访问朱健实验室主页:http://bio.pku.edu.cn/teacher_dis_oa.php?cid=146&&teaid=104
2. 应聘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独立科研能力,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研究论文或者已获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2)热爱科研,工作积极主动,踏实勤奋,具有事业心与责任感,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
3)接受过较为系统的发育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训练,掌握了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基本实验技术。具有发育生物学研究背景的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英文听说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具有较好的中文写作能力。
3. 工作职责
1)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2)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3)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4. 工资待遇:
北大博士后的标准待遇基础上,对于过去曾作出优秀研究工作的博士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将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并推荐申请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2年60万经费资助)。
5. 申请方法:
应聘者请将求职信、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等相关材料合并为一个单一的PDF文件:tiandy1985@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为“应聘博士后”。课题组在收到材料一周内发出前来面试的通知。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