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王建斌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实验室研究方向:

一、基因组学新技术的开发及其遗传学应用

例如,利用单细胞分析技术研究生殖细胞的遗传多样性,特定表型背后的遗传学因素研究等

二、生物医学问题的技术解决方案

综合运用微流、高通量测序、自动化等手段,针对遗传、发育、免疫、医疗等领域的技术难点,开发具有推广价值的新技术。

详情请见实验室网站 http://accuquantbio.life.tsinghua.edu.cn 


岗位职责:

独立进行实验室重要课题的研究,并协助申请基金。


岗位要求:

1.具有物理、化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备良好的独立科研能力,英文写作阅读能力,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

享受清华大学博士后的标准福利待遇,优秀者可申请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待遇和科研资助,具体待遇面议。


申请材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申请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accuquantbio@biomed.tsinghua.edu.cn ,并在标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博士后”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