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北京大学罗佗平课题组招聘有机化学和化学生物学方向博士后

 
    北京大学有机化学研究所,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罗佗平研究员拟在化学生物学和有机合成化学的多个前沿交叉领域开展工作,具体研究领域请参见课题组主页(http://www.chem.pku.edu.cn/luotp/)。现招聘博士后如下:
 
1、研究方向
1) 复杂天然产物小分子的有机全合成
2)有重要生物活性小分子的作用机理和相应生物学研究
3) 利用“bump-and-hole”策略构建等位基因特异性的蛋白分子,进行相应蛋白功能研究
   
2、应聘条件
1)化学方向博士后:欢迎具有全合成、方法学、生物有机化学和药物化学研究经历的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即将毕业的博士生申请,具有合成复杂天然产物或研发分子探针方面经验的申请者尤其欢迎申请。
2)化学生物学方向博士后:欢迎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研究经历的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即将毕业的博士生申请,具有细胞骨架、激酶、GPCR或离子通道研究经验的申请者尤其欢迎申请。
3)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4)英语读写能力合格,能熟练阅读英文资料与文献。
 
3、岗位待遇
    提供优异的科研条件。录用后的博士后待遇在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的基础上,进行协商,并有条件申请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并获得特别的薪酬资助。 
 
4、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
    2)提供1-2封推荐信或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5、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请发到:tuopingluo@pku.edu.cn
    联系电话: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