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北京大学邱义福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邱义福实验室在免疫与代谢互作的前沿交叉领域开展研究。我们的前期工作揭示天然免疫系统在动物适应性产热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Qiu Y, et al., Cell, 2014; Nguyen KD*, Qiu Y*, et al., Nature, 2011。这些发现挑战了多年来的教条——神经内分泌系统介导所有对低温环境及饮食的适应性反应。我们最近又发现数个新的重要细胞和信号通路在其中起关键作用,有待深入解析其具体机制,现诚招博士后1~2名。
 
实验室介绍:
 
岗位要求:
1.    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5年,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  免疫生物学方向, 在免疫学领域国际专业期刊已发表或即将发表第一作者文章。
4.  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善于学习新知识,在研究上有很强的主动性和思考能力,期望在博后期间做出一流工作;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够独立撰写科研论文。
5.  工作认真严谨,讲诚信, 乐于沟通交流,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性格积极向上,能够客观地看待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善于反思总结。
 
岗位待遇:
1.    待遇从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视个人具体情况,推荐申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或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项目。
2.  按国家以及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解决博士后期间子女入学等问题。
 
申请材料:
1、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获得的奖励情况。
2、提供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工作经历、2~3位推荐人联系方式以及其它相关材料发送至:
yifu.qiu@pk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