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所陈雷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研究方向:

本实验室主要以结构生物学手段为主,生物化学、电生理等方法为辅,来研究膜蛋白工作的分子机制。本实验室的详细研究方向请见:http://www.cls.edu.cn/PrincipalInvestigator/pi/index3333.shtml


应聘要求:
1)已获得或短期内可获得生物物理、生物化学或者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有较强的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或电生理的研究背景,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杂志上发表过该领域研究论文。
3)工作认真严谨,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有较强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
4)为人宽厚诚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责任心。


待遇:
按照北京大学分子医学所及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相关规定执行,优秀者在学校博士后的标准待遇基础上可申请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具体待遇面谈。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推荐人联系方式以及其它相关材料发送至:chenlei2016 (AT) pk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