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施一公实验室诚聘博士后

 

施一公教授致力于利用多学科手段(物理、化学、计算机、数学、电子、材料、及其它工程各学科)研究重要生物医学问题,诚聘具有各种理工科背景的博士后。

 

一、资格要求: 

1. 具有如下专业背景之一:化学(尤其是光谱学和结构化学)、生物学、医学(尤其是神经科学和临床医学)、计算机、电子(尤其是与电磁波相关的研究领域)、材料、物理、及其它工程各学科; 

2. 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3. 具有浓厚的前沿科学探索兴趣,较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 

4. 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沟通和写作能力; 

5. 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工资待遇: 

在清华大学博士后的标准薪酬和待遇基础上,对于具有优异学术发展潜力的博士后,可申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后项目,清华大学博士后支持计划(国内)清华大学博士后支持计划(海外)以及北京市结构生物学高精尖中心卓越学者项目,享受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资助和优秀的科研环境。对于申请人情况特殊的,欢迎咨询和面谈。 

 

三、申请方法: 

有兴趣加入本实验室的候选人请将本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和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同时提交至:shi-lab@biomed.tsinghua.edu.cnliwenqi@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初审合格者将尽快安排面试事宜。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