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欧光朔实验室诚聘博士后

 

本实验室以秀丽线虫(C. elegans)为模型,综合运用活体成像、基因组编辑、生化分析、电镜和生物信息学等方法,研究细胞骨架和神经系统的发育及功能等生物学问题。现根据课题需要,诚聘博士后,具有电镜或生物信息学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一、资格要求:

1. 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收条件,在领域内重要期刊发表第一作者文章; 

2. 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3. 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沟通和写作能力; 

4. 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工资待遇: 

在清华大学博士后的标准待遇基础上,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的待遇和科研资助。

三、申请方法: 

有兴趣加入本实验室的应聘者,请将本人详细简历、研究工作经历、两位推荐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及其它科研能力相关证明文件,提交至:guangshuoou@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博士后 应聘者材料将严格保密。初审合格者将尽快安排面试事宜。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