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生命学院李丕龙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和研究助理

 

实验室研究方向:

我们实验室主要通过生物物理学、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等方法研究“液-液分离相变”在生物学上的意义,详情请参见清华大学网页:

http://life.tsinghua.edu.cn/faculty/faculty/3487.html

 

招聘岗位一:博士后

岗位职责:

参与实验室课题研究,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发生“液-液分离相变”的分子模型构建研究,以及探索“液-液分离相变”在表观遗传学、癌症研究、神经退行性疾病等领域的应用潜力;同时,我们希望能通过高端显微镜技术和结构生物学方法(冷冻电镜、X光衍射)等揭示一系列生物体内真实存在的“液-液分离相变”现象。

岗位要求:

1.已获得或短期内可获得物理,化学,生物物理,生物化学,或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有较强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具有强烈的研究兴趣,良好的合作与团队精神;

3.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英文杂志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岗位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执行,优秀者可申请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待遇和科研资助,具体待遇面议。 

申请材料:详细的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申请方式:请将申请材料发至plli_lab@biomed.tsinghua.edu.cn。 

 

招聘岗位二:研究助理1-2

岗位职责:

在PI指导下,与实验室博后、高年级学生合作或独立完成实验室有关课题。

岗位要求:

1. 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工作认真,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有一定英文读写能力;

4. 有分子克隆、蛋白纯化相关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签订正式合同制劳动合同(含五险一金)。

申请方法: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及自我介绍发送至plli_lab@biomed.tsinghua.edu.cn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