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葛亮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实验室研究方向:分子细胞生物学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葛亮实验室在生命科学联合中心资助下,利用分子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和小鼠模型等手段研究细胞自噬和蛋白质非经典分泌的分子机制、炎症反应、癌症和神经退行疾病。

 

招聘岗位:招聘博士后1-2

 

资格要求:

1)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收基本条件,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分子细胞生物学背景、小鼠动物模型和免疫学相关研究经历;

2)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踏实肯干,为人诚实可靠,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3)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岗位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的相关规定办理,支持申请生命科学中心博士后基金。

 

申请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本人简历(附照片)、研究工作经历、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和2-3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liangge@mail.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合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