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尹航研究组招聘化学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博士后

 

化学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背景博士后

 

  因课题组开展工作需要,清华大学药学院尹航教授研究组现公开招聘博士后及专职科研人员若干名,非常欢迎对化学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感兴趣的年轻学者加入我们的队伍。

 

一、研究组简介 

  研究领域包括有机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生物技术的应用。目前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下面3个方面:(1)免疫和神经化学生物学;(2)膜蛋白相互作用和小分子化学干预;(3)细胞外囊泡产生和进入细胞的机理,以及在医学检测中的应用。

 

二、招聘要求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化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相关专业均可。 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博士后申请者应具备独立科研工作能力与良好的科技英文读写能力。 

 

二、岗位待遇: 

  博士后按照国家和清华大学的规定享受相关的博士后待遇(包括校发薪酬、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入托、户籍政策等可参见学校有关规定(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本课题组将为在站工作博士后额外提供一定的月度津贴和年度绩效奖励,保证优秀博士后获得有竞争力的薪酬。 

 

三、申请材料提交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科研工作概述、论文发表情况或其他成果)以邮件方式发至:zhang_ying@mail.tsinghua.edu.cn。 并注明 “应聘博士后”字样。初审通过后会根据需要安排面试考察,由此产生的差旅费可由课题组报销。面试通过后可当月办理博士后进站手续或签订劳动合同。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